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2019-07-09 14:37: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陈生)日前,市第三医院抽调了骨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儿科等医疗骨干15人,组成学雷锋党员志愿者医疗服务分队前往革命老区东张镇,开展“激情做奉献、党旗添风采”义诊咨询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医疗分队早早动身来到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赠送部分药品、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共服务群众100余名。期间,还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多名患者制定了个体化的饮食、预防、用药注意事项等诊疗方案。对义诊中无法现场解决的疾病,志愿者服务分队医生为其预约绿色诊治通道,方便其就诊治疗。

  活动即将结束时,为方便广大群众解决日后看病就医难题,志愿者还留下了相关科室工作电话,为患者更好的到该院就诊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