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困难户遭遇车祸 社会各界献爱心

2019-07-09 11:16: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陈仁杰)7月8日上午,三山镇与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三山镇坑边村爱心妈妈帮帮团联合开展献爱心活动,向坑边村前不久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的翁程(化名)家人捐献52700元善款。其中,三山镇政府5000元,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35600元,三山镇坑边村爱心妈妈帮帮团12100元。

  当天,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一行在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的陪同下来到坑边村东宅翁程的家中,看望慰问了翁程的父母、遗孀及两个女儿。据了解,遇难者翁程生前靠打短工苦工养家糊口,家境贫穷。6月29日傍晚,42岁的翁程骑摩托车去三山的路上遭遇车祸,7月4号下午不治身亡,身后留下了残疾的80多岁父亲和多病缠身的母亲,以及妻子和两个年幼女儿。

  7月7日,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会长翁霞得知翁程的不幸遭遇后,立即向微信群发出募捐倡议,得到了六桂宗亲的响应,只一个下午便收到了朋友圈发来的35600元爱心款,并于次日把募捐到的善款交到遇难者家属的手中。翁霞表示,市六桂文化促进会将继续跟踪翁程家庭的后续情况,随时伸出援助之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