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义工协会举办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07-09 15:15: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丽)7月7日,福清市义工协会在市图书馆举办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三周年庆典活动。

  当天,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参加活动的148名义工通过举手表决推举出新一届协会新班子。表彰了2018年度协会优秀领队、优秀义工、优秀小义工、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

  据了解,福清市义工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20日,是福清市团市委主管,福清市民政局登记在册的社会公益团体。从2016年至今,该协会不断开拓自身优势、创新公益模式,从过去单一的内部招募义工开展活动,到现在密切联动福清市青创会、福清湖北商会、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等几十家公益团队,承接联办节日问候、图书馆服务、环保先行、社区宣传等各类公益活动471场,参与人数达到1.1万人次,感染带动了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加入义工协会参与公益活动。3年来,福清市义工协会先后获得“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妈妈之家”等荣誉称号,20余名会员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四星奖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