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癌”免费普查工作启动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为主检医院

2019-07-09 10:05: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薛雅平)为保障女性生殖健康,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7月3日上午,我市正式启动2019年全市免费“两癌”普查工作。

  普查启动当天,有不少妇女手持“两癌”检查登记表,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设立的“两癌”普查专门诊室外排队等候。据了解,今年普查活动预计将持续80多天,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为主检医院。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乳腺手诊、宫颈细胞学检查、阴道镜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HPV检测、乳腺彩超检查等。普查范围覆盖渔溪镇、三山镇、龙田镇等24个乡镇及社区。

  据介绍,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承担免费“两癌”普查工作已经持续了8年,今年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注重充实体检队伍和优化服务流程,确保此次普查活动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