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高山片区

2019-07-09 09:21: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高萍)7月5日上午,我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高山片区,高山镇、三山镇、东瀚镇、沙埔镇的镇村干部约200余人参加。

  市政协原秘书长严家梅宣讲员从福清解放前的“十年九旱”到如今的全域治水大步迈前,道尽福清发展史上党和政府攻坚克难的历程。融侨开发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陈恭尧宣讲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一代福清干部在融侨开发区及福清改革开放中勇挑重担、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市关工委宣教科科长陈祖禄宣讲员以“田乾路”“点塔灯”等为例,讲述玉融儿女团结奋斗,推动福清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的事迹;捷联电子有限公司RD软件处副处长高华平以一个新福清人在福清获得的幸福感和成就感看福清发展变化,见证了令人瞩目的“福清速度”“福清效益”和“福清模式”。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忆苦思甜颂党恩,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以优良作风和扎实行为践行初心和使命,当好新时代的建设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