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积极应对暴雨 组织人员抢修塔七公路溜方点

2019-07-08 17:41: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林翔)7月6日12时至18时20分,南岭镇的降雨量达到213.8毫米。该镇全体干部冒雨巡查危旧房屋,转移受灾点群众,并加大险坡、低洼地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

  当天中午,暴雨侵袭南岭镇,该镇干部冒雨巡查危旧房屋,转移受灾群众,并加大险坡、低洼地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

  受暴雨影响,南岭镇在建的塔七路出现多处溜方。该镇立即对塔七公路进行封路,并设置警戒线,联系相关部门抢修道路。同时,将无法通行的1辆公交车和5辆小车上的相关人员安置至镇区安全地点。

  到了当天19时许,雨势减弱,该镇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组织施工队伍连夜抢修塔七公路(塔仔门至吉岚段),确保进出该镇的惟一道路及时畅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