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积极防御暴雨

2019-07-08 15:17: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林明)7月6日中午,我市遭遇强降雨,龙山街道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巡查安全隐患,并做好防汛值班工作。

  当天下午,该街道主要领导前往南宅村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并安排人员对易爆发洪水灾害的地段进行加固处理;在倪埔村,街村干部积极动员低洼地带和危房户群众转移到避灾点;在元华路,街道干部对易发生积水的路段开展巡查,组织人员清理垃圾……

  清扫马路、清理小区路面积水、整理马路碎石、清理路边倾倒的树枝……7月7日一大早,龙山街道各村干部、村民又齐心协力在各个受灾点进行了清理。在本次防暴雨行动中,龙山街道共出动干部67人,冲锋舟2艘,勾机3部,各种应急车辆6部,编织袋750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