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路局冒雨清理溜方路段

2019-07-08 10:16: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林明 陈生 通讯员:卓超琦)7月6日是个不平静的一天。由于突降暴雨,我市城区成了“水乡泽国”,而乡镇公路也是路况频发。

  当晚19时10分,福清公路局工作人员监测到国道534线一都镇王坑村路段出现两处上边坡溜方。该局抢险救援组研判溜方情况后,安排3名工作人员、1台养护车、1台装载机开展清理工作。

  工作人员到现场后发现,国道534线(K35+320-K35+335)的溜方量约为169立方米,占用1个车道(共双向2车道),影响车辆通行,于是立即清理溜方。到了20时05分,溜方清理完毕,工作人员在路肩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

  随后,前往另一处溜方点,也就是国道534线(K34+700-K34+715)处。该处的溜方量约为486立方米,占用左半幅1个车道(共双向2车道),致使过往车辆无法绕行。于是,立即进行清理,到了20时35分,该路段恢复双向通行。

  当晚,暴雨下个不停,黑夜中,福清公路人也不停奔赴下一个地点,保障道路畅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