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9-07-05 15:4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5日讯(记者:薛雅平)日前,福清市医院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内外科、行政医技等部门的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并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在医院的工作经历及医院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忠诚担当、执著坚守。

  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来自该院普外三区的俞晓倩、王月蓉和门诊部的高婷婷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福清市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医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医院良好形象,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