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元载路拓宽提升改造项目房屋签约率过半

2019-07-04 15:41: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4日讯(记者:林明)记者昨天获悉,海口镇元载路拓宽提升改造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7月3日,已签约32户,签约率过半。

  据悉,海口镇元载路拓宽提升改造项目起点位于规划滨江路交叉口,终点至117县道路口,全长600米,改造后的道路将拓宽至27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元载路拓宽改造工程实施后,将改善当地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市人大代表、海口镇海口村村主任林道新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改造修缮海口镇镇区主干道的建议》。如今,林道新的建议正在逐步成为现实。为早日完成拓宽改造工程,他和其他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到征迁工作中来,帮助该镇工作组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