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2019-07-04 14:45: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4日讯(记者:林翔)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6月29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进驻该中心的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当天,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副教授刘永涓应邀到场主讲。刘永涓阐述了“礼仪的基本内涵”“礼的渊源”。随后,结合行政人员的工作,讲解了“职业形象礼仪”,并邀请窗口工作人员上台演示站、蹲、坐姿,再进行纠正指导。

  “我们要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服务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加强窗口考核管理,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