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9-07-03 11:46: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陈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困难职工群众,6月27日,市总工会红色送温暖服务队,来到挂钩联系村江镜镇前华村,慰问困难党员何玉钦,困难群众何华云、陈平玉,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

  当天,市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们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以拉家常、送温暖的方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会与困难党员职工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除了送上慰问金外,更多的是给予困难党员群众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在缓解眼下困难的同时,让基层困难党员、干部及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挂钩联系村发展,当天,市总工会还开展了“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补助3万元用于前华村公共设施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