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红色岁月

2019-07-03 09:32: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陈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念建党98周年,日前,江镜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书记、村务员前往一都镇闽中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党员活动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忆苦思甜、感念党恩。

  当天,全体党员们在罗汉里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沿着红军路,继续前往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罗汉里革命史展览室等红军遗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军革命事件馆、革命领袖馆、革命文物馆、红军楼、红军宿舍、红军食堂等,并在红色学校里观看了革命纪录片,了解闽中游击支队革命先辈光荣的战斗史。

  江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追忆红色岁月,领略革命先辈们在艰辛的革命环境中不怕牺牲、顽强抵抗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们忆苦思甜,更能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当天,全体党员还前往东张镇道桥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党员们参观了道桥村的农耕公园、健身步道、溪边古厝、党群服务中心等,感受道桥村的发展变化,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