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召开表彰大会暨党训班

弘扬正气 树立标杆

2019-07-02 15:07: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陈生)6月27日上午,江镜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党训班。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镇直单位及机关、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600人参训。

  表彰大会上,江镜镇授予江镜村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品芳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许祥富等3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江镜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丰硕成果,旨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江镜镇有关领导表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要让正气树起来,让旗帜立起来,让全镇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赶有对象,真正让实在干事、敢于干事、善于干事成为党员干部的内在自觉。

  在随后举行的2019年度党训班上,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辰泉为全镇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