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卫健系统表彰先进

2019-07-02 11:01: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薛雅平)7月1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据了解,全市卫健系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市委卫健工委共有党员983名,6个五星级支部、8个四星级支部、3个三星级支部。

  会议还进行了“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启动及授旗仪式。据了解,“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是市委卫健工委成立的医疗服务志愿者队伍,主要开展宣传健康自救知识、主题性活动志愿医疗服务、志愿医疗服务、突发事件医疗救治志愿医疗服务以及特殊对象志愿医疗服务等活动。

  会上,市卫健委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全面提高业务能力,营造干事创业工作氛围;要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稳步推进福清卫健事业不断前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