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龙江护岸项目完成测绘工作

2019-07-01 11:00: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日讯(记者:林明)记者获悉,海口镇龙江护岸项目(龙江海口段北段路堤生态护岸项目)自5月27日成立施工指挥部以来,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171户、26035平方米的测绘工作,已签约81户,签约面积达13637平方米。

  龙江海口段北段路堤生态护岸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龙江水质、改善龙江流域生态环境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是从海口中心小学新校区到立新官下尾码头修建生态护岸。护岸路面宽7米,并配备机动车道、休闲步道、绿化带等,地下将铺设污水管道,阻止污水流入龙江。项目建成后,当地群众不仅多了一个休闲的地方,有可能会再现“航船通南门,鱼虾戏龙江”的美景。为此,海口镇高度重视该项目,不仅抽调精干力量前往指挥部,加班加点推进工作,还精心制作了项目作战图,把每一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身上,保障项目的持续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