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举行2019年助学对象毕业座谈会

2019-06-27 10:00: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7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24日,民盟福清市委举行2019年助学对象毕业座谈会。市领导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福清市委有关领导向助学对象——我市11名初三、高三毕业生介绍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及民盟福清市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社会服务特别是助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学生也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高考成绩或中考估分情况,并畅谈毕业感想和今后打算。其间,民盟福清市委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也向高三毕业生提出报考相关高校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林鹤志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尊自爱,淡化贫困意识,摒弃自卑观念,以积极阳光的心态直面今后的人生路;要自信自强,磨砺意志,勤奋学习,掌握知识技能,增强专业本领,为社会做贡献;要懂得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尽己所能帮助别人、回报社会,让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同时表示,民盟福清市委今后将继续帮扶贫困生,为他们完成学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据介绍,目前,除了零散帮扶外,民盟福清市委常年结对帮扶贫困中小学生36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