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2019-06-26 11:4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陈生)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教育活动中,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福清动车站出站口通道醒目位置悬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横幅,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利用违法处理中心多媒体播放设备,滚动播放《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利用大队微信公众号播放《责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微电影系列,借助媒体向公众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6月20日,该大队积极参与由市政府安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福清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设置咨询展台,发送宣传品(无纺布袋、雨伞),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向市民宣传道路运输安全知识、公路安全知识等。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来往市民驻足领取各类宣传品,并向执法人员咨询生活中遇到的出行疑问。2个多小时的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张、宣传册200份,无纺布袋200个,雨伞100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