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哥”俞礽建被聘为“交通安全宣传员”

2019-06-26 10:3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陈生)6月24日,记者获悉,今年48岁的“福清哥”俞礽建被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三明高速公路支队聘为“交通安全宣传员”,该支队为他出具了《工作证明》,确定了职务和身份,以示公开招聘。

  据了解,俞礽建擅长公安类新闻采写,多篇警务类型稿件被中央纸质媒体《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所采用,千余篇稿件在中国警察网、中国报道网、人民日报社网络版今日中国周刊等中央网站上发布,宣传得力,影响力大。如今百度搜索“俞礽建”三个字,扑面而来的都是公安新闻和资讯。

  目前,福建有沙县、将乐、大田、莆田、政和、浦城等20多支警队与他开展合作,以此来促进警务类信息流通传播,让群众获得更多的知情权,尤其是交通资讯的传播,方便群众调整出行、安全出行,减少了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