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行宣传周活动

尚德守法保障食品安全

2019-06-26 09:33: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谢雄)6月25日,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福清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福清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由福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当日,相关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现场举办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食品法律法规咨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果展,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接受现场投诉,为市民答疑释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如图)。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各镇(街)、各有关单位也将在城镇广场、公园、社区、校园、农村、集市、企业、旅游景点等人群密集区域,以播放食品安全公益广告、进行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食品行业协会开展食品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公开承诺等活动;大中型食品企业开展内部职工法律法规、业务技能、诚信从业、知识普及等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