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校园招聘会举行

向社会输送技能型人才

2019-06-25 21:03: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25日讯(记者:滕端钦)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向社会输送技能型人才。624日,由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2019年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校园招聘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福州、福清的78家企业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2865个就业岗位,涵盖数控、汽修、电气自动化、烹饪网络计算机等十几个专业。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咨询就业信息,寻找意向岗位(如图)

2018级学生吴嘉龙说:我本身是学面点专业的,今天有几家企业符合我的预期,我填报了两家。2018级幼教专业学生郭宇欣和她的同学逛了几圈后,向三家幼儿园投了意向书。学生们觉得,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多、涉及面广,提供的选择机会很多。记者发现,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与企业单位积极交流和沟通,了解就业形势。

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重思介绍,这次有将近10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告诉记者,招聘会前期,主办方提前调查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并为学生挖掘精选了优质企业和岗位前来招聘,其中包括京东方、福耀、捷星等本土的企业。该院共有836名学生提交就业简历,近75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