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创福清双案名揭晓

分别为“滨江壹号”、“福清壹号”

2019-06-25 12:01: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25日讯(记者:陈生)623日,备受关注的融创福清两地块案名揭晓:音西霞盛村地块案名定为融创滨江壹号,音西音埔地块案名定为融创福清壹号

位于清昌大道与景观大道交汇处(市公安局旁)的融创滨江壹号,紧邻滨江中小学、市科技馆、市图书馆,与龙江公园南侧一衣带水,兼容并蓄生态与繁华的地段优势,闹中取静,定义为滨江高品质都会人居。

融创福清壹号位处福清一中新校区(在建中)北侧,旨在依托重点教育学府的书香氛围,重塑福清世家学文优教的眼界格局,形成天然人文涵养氧吧,与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蜕变相契。

据了解,融创作为国内地产龙头企业,将为福清市民提供住宅产品外,还将营造生活服务系统和生态系统,让融入社区的每一个元素,都真正带给业主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温度关怀,让归心社区拥抱每一个家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