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基地揭牌

2019-06-17 08:41: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7日讯(记者:林翔)6月14日,福清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及军休干部、伤残军人、企业军转干部、退役士兵代表等约10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负责人共同为福清市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基地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并邀请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妮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人格优化·优化人生”的讲座。随后,开展“军事日”活动,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参观退役武器、海军船舰馆、航天科技馆、战斗机群、二炮园区、双拥馆等军事主题展馆,让老兵们重温军旅生活,激发生活创业热情。

  据悉,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政府搭台、社会力量参与的方式,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同时希望,广大退伍士兵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市建设中贡献聪明才智、争当标杆模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