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活动

全面净化美化家园

2019-06-13 14:36: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这里的垃圾要马上清走。”6月5日,音西街道组织有关人员前往马山村、文楼村、龙溪村,督察“清沟、扫地、摆整齐”工作,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限期进行整治。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5月中旬以来,音西街道大力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集中整治提升月活动,要求各村要以村庄边际、主次干道、胡同小巷、房前屋后、商业网点、田间地头、江河湖库为重点,以实施农村厕所革命、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等工作为主攻方向,全面净化美化家园。近期,该街道各村积极行动起来,消除卫生死角。

  “此次集中整治提升月活动,我们以龙溪村、文楼村为整治示范点,力求‘先点后面’,达到‘整治一批、提升一批、示范一批’的目的。”音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