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保平安宣传

2019-06-12 07:57: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2日讯(记者:林明)近日,龙山街道瑞云社区联合包片民警深入辖区富丽华小区,开展“扫黑毒,保平安”——“扫黑除恶、禁毒、万名党员问平安与楼道电动车安全”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详细解答关于新一轮平安“三率”群众安全感调查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加强宣传扫黑除恶事项。包片民警向居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特征、如何识别毒品等基本知识,以及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预防诈骗和楼道电动车充电的危害性。除了宣讲行动外,当天,主办单位还发放了《群众安全感调查》《新型毒品防范宣传手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加强了居民对毒品、楼道充电与诈骗危害性的认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