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排查娱乐场所安全隐患

2019-06-11 16:5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1日讯(记者:林明)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近日,音西街道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内玛斯特迪吧等娱乐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防火应急预案是否切实可行;检查了电气运行、电源线路、人员疏散的安全通道等。对消防安全检查中不能正常运行、安全通道堵塞、消防栓损坏等隐患,现场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相关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积极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音西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