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避灾点检查

2019-05-31 11:32: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3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周海鸿)为应对汛期可能带来的洪涝灾害,5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到海口镇和城头镇开展避灾点检查。

  当天,检查组主要了解避灾点救灾物资储备室、卫生间、厨房及应急供电设施等配备是否齐全;被褥是否定期清洗、轮晒;食品类物资代购代储是否到位;《避灾点人员守则》《避灾中心(点)工作制度》《避灾中心(点)管理人员职责》等制度是否上墙、是否形成管理的长效机制;是否做好救灾物资出入台账等情况。

  据介绍,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围绕避灾点规范化建设要求,督促全市各相关单位重视避灾点建设,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灾害来临时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