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团体组织志愿者慰问市光荣院老军人

2019-05-20 09:4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0日讯(记者:陈生)5月18日,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福清市笑脸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市仟和艺考机构联合组织志愿者来到市光荣院,开展主题为“感谢您,老兵!”的慰问活动(如图)。

  由于原市光荣院在利桥片区改造范围,目前,院内的老军人都搬到龙江街道金桥养老院居住。

  当天上午,20多名志愿者带着卤蛋、八宝粥等食品和各种乐器,来到金桥养老院,与老军人聊天,听他们讲革命故事,并一起观看建国70年记录片,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随后,志愿者们又给老军人剪指甲、剪头发,打扫卫生。

  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的志愿者杨尔坤已经60多岁,自己也是老人,但他给好几个老军人剪指甲。他说:“我的身体很好,能给这些生活不方便的老军人剪指甲,感到很开心。老军人都是国家功臣,我们要敬重他们,关心他们,更要学习他们的精神。”

  当天,福清市仟和艺考机构的志愿者们还给老军人表演歌舞,弹奏古筝、二胡,老军人听得津津有味。

  福清市笑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惠华说:“祖国70华诞,我们一起慰问老兵,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感恩老兵们浴血奋战和无私付出。希望老军人身体安康,生活愉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