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9-05-10 09:53: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0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陈祖禄)日前,福清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该会成员单位领导和基层关工委领导135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关工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明龙作了2018年工作回顾,并部署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还向获得省、市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据悉,过去一年,市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把握时代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新一轮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持续发展。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关工委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关爱帮扶工作,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