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城管委领导来融督导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2019-04-22 16:0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郭成辉)4月19日,福州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相关人员来融,督导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当天,市城管局汇报了近年我市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据介绍,我市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治理标准,从主次干道、田野、树下、“两高”沿线、高架桥下、河道、池塘、溪流、沟渠的卫生清理和公厕建设等处入手,加大生活垃圾整治力度。通过两年的努力,438个行政村已全面完成治理任务,有效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

  郑进德肯定了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希望我市继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要求,立足民生,结合实际,查找不足,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同时,总结经验,以点带面,全面推广先进经验做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