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老体协领导来融调研老体协工作

2019-04-22 08:33: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16日,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带领省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各设区市、平潭实验区老体协主席一行来融,调研我市老体协工作。副市长陈代祥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龙江体育公园门球场,玉屏街道老体协门球馆、辅导站,市老体协辅导总站、体育公园活动点及新建的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老体协辅导站点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老年人活动场地(馆)建设使用等情况。

  王美香充分肯定了我市老体协的各项工作,希望我市继续重视老体协工作,在人力、物力和资金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并将各镇街老年人体育工作列入绩效考评项目,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