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19 14:33: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9日讯(记者:夏巧鸿)4月18日,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城关小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观摩了实验小学、城关小学、滨江小学、百合小学、福清一中、福清二中、西山学校等7所学校的党建工作展板,并详细了解城关小学小学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福清一中、城关小学、西山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学校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是全要求,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领导,重点抓好校长负责制、中小学校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破解中小学校党建难题;要持续夯实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和质量意识,真正履行和落实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开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