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2019-04-16 14:3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16日讯(记者:林翔412日,市纪委组织市纪委监委案件承办科室、组宣部干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村居主干代表近200人,旁听审判东瀚镇杨为清诬告陷害案件庭审活动,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全体人员认真旁听了法庭调查、公诉人举证、最后陈述的全过程,不仅了解到涉案人员犯罪的全过程,更深刻认识到诬告陷害、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将廉政课堂移至法院庭审现场,是福清市纪委监委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旨在净化举报风气,狠刹诬告之风,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同时也为真正干事创业的人鼓劲撑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