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走上街头宣讲国家安全

2019-04-16 09:58: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滕端钦)4月15日,江阴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平安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江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共同走上街头,向往来群众分发国家安全法摘录、反间谍法摘录、法律援助手册等法制宣传资料,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同时,镇、村、派出所等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解读了公民及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职责、权利和义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度,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