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外送华东交易电量份额大

2019-04-12 16:10: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1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小毅)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国电江阴电厂共获得短期外送华东交易电量6076万千瓦时;4月份,该厂再次获得中期外送浙江交易电量1260万千瓦时。

据悉,受电力需求增长放缓、产能过剩、新能源装机比重不断提高等因素影响,我省供电市场竞争激烈。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国电江阴电厂强化电力营销工作,积极与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协作,联合区域内各火电企业,多次与省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增加跨区跨省交易电量,缓解竞争压力。同时,每日紧盯华东联络线的电量变化趋势,科学制定交易策略,持续加强与省调联系,最终顺利获得中短期外送华东交易电量的份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