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饲料兽药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2019-03-25 08:5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5日讯(记者:谢雄)为保障我市饲料、兽药、肉品质量安全,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联合举办饲料兽药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我市30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屠宰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当天,培训班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深圳市安全主任证书持有者、福建省安全管理培训教师、泉州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曹俊德授课。曹俊德围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主题,介绍了政府文件规定、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加强风险识别、风险分析、风险评估、风险控制,落实好安全工作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还总结了2018年我市饲料、兽药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与参会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或承诺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