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一房一策”落实整改

2019-03-19 09:28: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9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江阴镇紧盯自建民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各项在建工程安全,在全镇范围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江阴镇建立了排查整治工作机制,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协调推进自建民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工作片、村负责辖区内排查整治工作,国土、村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全力督促指导,确保摸排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截至目前,全镇已摸底排查自建房5638栋,共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505栋,其中老旧危房466栋,四层以上“四无”建房共计39栋。目前,已拆除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老旧房屋危房2栋,转移人口10余人。同时,江阴镇国土、村建等部门积极配合,加快旧房改造审批进度,切实保障群众安全住房需求,有序疏导除隐患。

  下一步,江阴镇将按照“一房一策”原则,对排查出的隐患房屋逐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明确整改时限,各工作片、村全程介入督促整改、监督指导,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