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福清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3-14 12:20: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4日讯(记者:3月13日,我市举行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 荣牌启动仪式。副市长陈代祥、市 人武部和各镇(街)分管领导、民政 办干部、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等 100余人参加仪式。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 记王进足和市长张帆的委托,副市 长陈代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 表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中央、 省、福州市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 属光荣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 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 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 心、关爱,承载了全市各级各部门 乃至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尊敬与 爱戴,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 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感情,让 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体会更 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陈代祥和市退役军人事 务局负责人为复员军人代表发放 了光荣牌。24个镇(街)代表也领 取了光荣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市 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还前往音西 街道,为2户退役军人家庭挂牌。

  据了解,下一阶段,各镇(街) 将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 息采集数据为基础,陆续开展光荣 牌颁发和悬挂工作,力争在4月15 日前全部完成悬挂工作,做到“不 漏一人、不落一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