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2019-03-14 13:56: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4日讯(记者:吴凤至)3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2019年市纪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暨市监委第5次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纪委监委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损害党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并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领导,自觉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夯实政治责任,把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作用发挥好;要聚焦政治监督,坚决“两个维护”,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党的其他纪律严起来;要优化政治生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强化廉情预警。同时,要明确监督重点,督促各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日常监督,坚持严管厚爱,综合应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盯紧“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要形成监督合力,继续推行精准监督“1+X”工作机制,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纠治“四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