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宫颈病变诊治巡讲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2019-03-13 11:01: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为提高广大妇科医师的宫颈病变诊治水平,加强宫颈病变质控工作,3月9日,由福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宫颈病变诊治巡讲(福清站)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讲座由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大学医学科学博士,福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蓬明带领的FJSCCP专委会专家团队担任主讲。开幕仪式后,专家们分别以《宫颈癌疫苗防控措施》《妊娠期妇幼合并宫颈病变的规范诊治》等为题进行精彩讲解,让广大参训者收获颇丰。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是目前唯一一种可以通过注射疫苗来预防的癌症。其发生发展过程一般需历时15~20年,因此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早期发现宫颈癌的癌前病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