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为女同志举行蛋糕DIY趣味活动

巧手做蛋糕 甜蜜过三八

2019-03-13 00: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翁玲玲)3月8日上午,以“巧手做蛋糕,甜蜜过三八”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蛋糕DIY趣味活动在龙田镇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特邀烘焙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吸引了来自龙田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文技校等100余名女同志参与。

  当天,烘焙专业老师讲解了蛋糕的制作原理和裱花的技术,详细介绍了制作蛋糕必备的各种材料和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烘焙知识,并现场示范,为大家展示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在老师简单的讲解和辅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DIY起来,将奶油、草莓、芒果、巧克力、饼干碎屑、鲜花、饰品等制作材料在蛋胚上进行创意加工制作。大家各展所能,浓郁的奶油配着多彩颜色,将一份份蛋糕DIY作品变成春日里美丽的风景线,现场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