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督查建筑垃圾运输安全工作

2019-03-13 00:17: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连日来,福清市城管局开展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共走访17家运输企业,发现7家企业存在安全生产工作未落实到位,已出具相应的整改通知单。

  为更好推进建筑垃圾和运输企业管理工作,福清市城管局渣土办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织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召开座谈会,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疑难杂症”,听取企业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完善建筑垃圾管理措施,更好服务企业。

  在检查中,市城管局主要针对企业安全制度、应急措施、隐患排查、北斗定位在线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等内业安全台账材料进行审阅,对企业办公场所、停车场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督查组对其提出批评,并要求企业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于3月31日前落实整改到位。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督查组负责人要求相关企业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做到管理不出漏洞、隐患排查到位,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状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