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出台招商引资税收奖励办法

2019-02-22 08:1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2日讯(记者:林秋明)为调动各村(居)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乡贤促进会力量,壮大村(居)集体财产收入,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财力保障,阳下街道日前出台了《招商引资税收奖励办法》。

  据了解,此次奖励办法适用范围及对象是:符合《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清市招商引资税收分成办法(修订)的通知》规定的,且由村(居)集体引进的楼宇企业。

  其招商引资税收奖励办法是:当年度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不含代扣代缴税款和资产类转让等税收收入,下同)净入库数达100万元以上至1000万元以下的,除掉地方级留成部分70%奖励给企业外,余下地方级留成部分30%全部返还给招商引资的村(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净入库数达1000万元以上至5000万元以下的,前1000万元奖励办法参照前一规定来执行,剩余部分税收分成按地方级留成部分10%返还给招商引资的村(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净入库数达5000万元以上的,除掉地方级留成部分90%奖励给企业外,余下地方级留成部分10%全部返还给招商引资的村(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