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精细化管理建筑垃圾

2019-02-20 10:34: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0日讯(记者:郭成辉)福清市城管局今年创新工作理念,提高服务标准,着力推进建筑垃圾精细管理,并初见成效。

  抓源头促规范。该局每月对城区所有工地进行摸排,对已经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备案的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路面硬化、冲洗设备、回填点等情况建立台账,落实一车一卡、一户一档。

  抓路面促遵守。该局充分发挥数字监控平台的功能,对重点区域、工地、行驶路线进行全程监控,对发现违规行为的运输企业和车辆进行统计,形成大数据并通报。

  抓消纳促调剂。该局分批分期选择合适建筑垃圾堆放的消纳场所,并将可利用的建筑垃圾调剂到相关场所进行消纳。不可利用的建筑垃圾,则调剂到指定的场所予以消纳填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