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第三指挥部市老干部局工作组:沉潜基层苦干 深入一线“拔钉”

2019-02-14 09:24: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陈舒灵)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第三指挥部近期捷报频传——继市土发中心工作组、福清台创园工作组、市委党校工作组等多个单位百分百完成签约任务后,市老干部局工作组也顺利完成签约任务。能够百分百签约,其实是大家真抓实干,把自己沉到基层,沉到老百姓身边。

1月初,我市利桥片区改造项目拉开序幕,市委组织部安排几位骨干成员组成第四片区工作组,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林洪恩兼任第四片区工作组组长。工作期间,他仿佛有巨大的能量——这边,女儿发高烧,妻子一个人在家照顾;那边,工作不能放下,他要守在指挥部,只能在电话里安慰妻子和女儿。他每天入户测量、做思想工作,把所有问题全部化解在基层一线,给工作组其他同事树立了好榜样。

市老干部局干部林朝英身材纤瘦,却撑起攻坚沟通的重担。她经常独自上门,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入户时,同事们经常看到一个温馨的场景——林朝英的眼神温柔亲切,群众的眼里含着泪花。

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钟祯芳是做群众思想工作的“能手”。他第一次参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面对挑战,他始终坚持“牢记责任、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行导人、以爱助人”的工作准则,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用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对群众的不解回以倾听、安慰,寻求工作突破。

市老年大学干部何况是个“85后”。他已经参加4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工作刚启动,他就熟读政策,研究业务,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工作。入户有他、沟通有他、测量有他、测算有他、内页有他。他能够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对于群众关注的房屋评估、补偿等问题,他做了大量繁琐而细致的工作。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陈舒灵,虽然缺乏基层工作经验,但她善学习、勤钻研,以积极的工作状态,沉心研究政策。做选房、搞后勤、整内业资料,她的工作细致到让人无可挑剔。

提及成绩,工作组成员总是很谦虚。他们说,后续的选房工作、整理内业材料等事务还很多,仍需要全心投入,积极应对。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梳理问题,研究法规,精准施策,并坚持公平公正,为群众建档立卡,高效完成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