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阳下商会成立吴忠和任会长

2019-02-15 15:02: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5日讯(记者林秋明)212日,福清市阳下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该会会员单位代表、兄弟商会代表及特邀嘉宾近200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到会指导。

当天,会议通过了《福清市阳下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吴忠和任会长,陈敏、陈齐杰任常务副会长,林开镜任秘书长。会上,相关领导为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授牌、授印、颁发荣誉证书。

吴忠和表示,将不辱使命,积极发挥商会的作用,团结好会员,服务好会员,使商会成为交流服务的平台,创业发展的推手,联系联络的桥梁。

会上,大家踊跃捐款,共收到善款555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