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10:0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陈生)1月30日—31日,江镜镇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组织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脱贫户、道德模范、军属、驻融部队官兵、侨属等,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两天来,该镇共慰问各类慰问对象380户。其中,低保户292户、特困户55户、其他困难户33户;发放大米3800公斤、花生油1900升、米粉760公斤、礼包380份;慰问重点优抚对象85人,发放慰问金5.1万元;慰问困难群众194户,发放慰问金5.93万元。

  “开展送温暖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民情,促进扶贫政策落实,深化干群关系。”慰问组人员表示,当天,江镜镇后周村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也联合后周海外华侨宗亲会、前华边防所,走访慰问侨眷和70岁以上老年人、困难户,共发放慰问金3.96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