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海口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2019-01-31 12:06: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1日讯(记者:夏巧鸿)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萍带领有关人员赴海口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福清市融星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海口镇元载农贸市场、福建华翔超市有限公司、海口客运站以及立新村码头。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口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严萍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到位,杜绝安全生产工作流于形式;要克服麻痹思想,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派出专人进行督促,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