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商会慰问贫困户和企业

2019-01-31 10:0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1日讯(记者:吴凤至)1月29日,渔溪商会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并慰问柳厝、苏田、双墩村的低保户、五保户。

  渔溪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关爱家乡、推动乡村振兴的反哺理念,助力家乡建设。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清市三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福清天安建筑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并呼吁企业负责人要善于利用商会这个平台,积极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柳厝、苏田、双墩村,给3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大米、棉被、豆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