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车站安全工作

2019-01-30 15:3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林明)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恒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两节”期间车站及周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情况。

  当天,陈恒东一行先后走访了闽运公司福清分公司车站及福清火车站,详细了解车站在人防、物防、技防上的具体措施及应急预案是否到位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恒东一行先后听取了龙江派出所、火车站警务队、闽运公司福清分公司、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关于“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来不得半点虚假和侥幸,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部署年前各项安全工作。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抓具体工作,专人负责安全工作。重点部门要各尽其责,互相配合,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一起把安全措施抓牢抓实。要聚焦隐患,深入排查化解,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梳理工作。要紧盯重点,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整治力度,落实村居巡逻巡查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